close

 

嘿嘿,前陣子的展覽結束了,
文宣內部的專刊工作也差不多終結了。
 
所以就來編輯義大利出遊文啦啦啦啦啦( 扭 )
 
好久不見了啊大家!!!!
真是想念你們齁(大心)
 
那...話不宜遲就開始吧!
 
 
 
嘿,我是小太,你們好,醬子!
( 等等...!這是什麼很乾的開場白啊喂喂!!! )
 
 
 
嘿,然後這是小太媽,醬子!
( 喂喂喂!!!根本沒進步啊跟上面根本一樣吧我說......)
 
 
 
要出發的這天我們搭了早上的統聯緩慢地往桃園移動!!!( 扭 )
 
 
 
然後咻一下就到了桃園國際機場!!!( 拍手 )
 
( 欸欸?剛剛不是說緩慢的移動嗎...怎麼咻一下就到了( 驚 )
我說作者根本一點時間概念都沒有吧!!!( 怒拍桌 ))
 
對了,這個是歐元
( 太跳痛了吧...(倒地) )
 
 
 
我看到歐元上面的小簽名還想說,「誰在那邊亂畫鈔票啊嘖」
( 來亂的就是妳吧... )
 
對了,歐元:台幣差不多是1:40
 
 
 
然後在桃園機場遇到栗子燒
栗子君你還好嗎(大誤)
 
 
 
耶嘿拿到我的機票要先去上海轉機了!!!
 
 
 
還遇到小巧版的101!有點小可愛( 心 )
 
 
 
咻!就到了上海!
( 又咻了!!!( 驚 ) )
 
因為只是在上海轉機所以我們住在浦東的過境旅館了
 
 
 
本來想說應該是很掉漆的旅館...( 小聲說 )
 
 
 
不過裡面算是還OK啦!
 
 
 
蠻舒適的,也蠻好睡的說;
是說自從有了栗子君天天都好睡哈哈哈哈哈(ˊ艸ˋ)
 
 
 
這是我俏皮的可愛小太媽我們俗稱她蝦蝦,因為她實在太不擅長走路了( 點頭 )
不過近年來有大大的進步!!!( 拍手 )
 
 
 
然後我就要睡覺了,所以晚安!
( 喂喂介紹文不是這樣的吧...( 大汗 ) )
 
 
 
早安喔!!!!!!( 扭 )
在上海睡著又在上海醒來了哼哼!!!
 
 
 
往底下看去想說不是要吃早餐嗎怎麼這麼安靜?
才想到吃早餐在另一棟不過長得好像也差不多就是了!
 
 
 
一日之計在於晨!!!
難得可以天天早起當然就要天天吃早餐了啊!( 感動貌 )
 
上海的早餐果然是很中式的早餐
不過挺鹹的...( 汗 )
 
 
 
還有這傢伙!
你以為他是什麼!
哼哼!你一定覺得他是油條對吧!
 
不,他是麵包...
是個吃起來很像銀絲卷的傢伙...( 掩面 )
 
欺騙了我的味蕾...( 繼續掩面 )
 
 
 
包袱款款,就要離開過境旅館出發到浦東機場然後等著搭11個小時的班機到義大利了唷齁!
 
 
 
接著這個是我接下來幾天常常見面的好友...損友...嗯...我好討厭他(掩面)
 
 
 
坦白說,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實在是...很無趣...
真的沒什麼好逛的,不過這個小獅子好可愛XDD
 
 
 
還有可愛的小熊貓!( 心 )
 
 
 
還有...呃...感覺好像是會爬起來的...呃...( 大冒汗 )
( 是說機場為什麼會賣這種東西呢...嗯...這是個好問題... )
 
 
 
然後繼桃園機場後在浦東機場也遇到了栗子君!!!
栗子君我說你怎麼到處都是啊!( 驚 )
 
 
 
隨著時間的流逝....
 
空橋拍了蝦蝦的背影!
出發了!
義大利!
我們來了哦哦哦哦哦哦!!!( 衝刺 )
 
 
 
 
 
好的!ˊ_>ˋ
( 突然淡定什麼意思的... )
 
預告下篇!踏上義大利!
( 現在上飛機...下篇當然就踏上義大利了...是說這個真的是預告嗎... )
 
 
 
敬請期待下篇(ˊ艸ˋ)
大家晚安!!!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太 絢太 旅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絢太你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