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這篇文章沒有什麼故事涵義特別想要分享
 
只是想對正在看我文章的某個人說聲
 
「可以了,謝謝」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道歉,有過了就好。
 
我接受你的道歉,不是因為釋懷,
 
只是為了放過自己。
 
 
 
你說我打算一刀兩斷,從此互不相干,很絕很絕
 
那我就這麼說吧,
 
不對你絕,就是對我自己殘忍。
 
 
 
早知如此,你又何必當初。
 
現在,我真的很快樂很幸福,
 
我有很棒很棒的家人,很好很好的姊妹,
 
現在身邊還有一個小栗子很照顧我很疼我,
 
 
 
沒有討厭你
 
沒有恨你
 
只是從此我與你無關,
 
從此沒有所謂,
 
The opposite of love is not hate, but indifference.
_Agnes Gonxha Bojaxhiu
 
 
 
謝謝你的關心跟問候
 
就像當初你對我說的一樣,可以了,可以了,謝謝。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太 絢太 圖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絢太你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