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因為最近遇到的狀況讓小太很想以這次主題發一篇文章,所以就發了(廢話了喂!)
那麼大家就慢慢看下去吧(轉圈)
 
現在每天都要七點起床!八點上班!
上班打卡制,下班責任制,真是可惡的制度啊!!!(彆扭)
 
今天在公司抽空畫了文章,
不然回家實在很癱瘓哈哈哈哈哈XDDD

好辣廢話晚點再說,請往前走,兜粥( ˊ wˋ)b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把我的童年還來啊!栗子菌!(不打算改錯字哼哼(任性貌))
XDDDDDDDD
 
我明明對大型五子棋這麼深信不疑(到底哪裡深信不疑XDD)
太蠢了啊為什麼要這樣點破我童年的回憶呢!!!(淚奔)
 
 
再來近況分享一下(轉圈)
今天早上小太遲到惹!
上班第四個星期就遲到了欸嘿(吐舌)
(↑不用特地紅色打重點好嗎!)
 
×補充:我們公司那台該死的打卡機比標準時間早了三分鐘,
所以小太今天58分打卡就算遲到了...(掩面淚奔)
 
因為我愛的小布(小布是機車),今天早上發動不能!!!(拍桌)
我以為是我油箱乾枯口渴所以才發動不能,
不過下班後回來檢查發現是沒電了.......
 
所以早上只好拖小太媽開車接送(扭)
 
回來後警衛室叔叔幫我打給車行先生,
再由車行先生幫我騎回去換電池,我還請他順便幫我加個油這樣XD
車行先生人真好(轉圈)
 
小太最近在寫故事文案,然後反覆的要栗子君看XDD
目前的文案寫得差不多了,之後要開始畫分鏡
然後就要正式畫惹!(握拳)
 
以上步驟都要在公司偷偷找時間做(喂!)
責任制就是可以把事情做完然後找時間做自己的事情
應該吧XDDDDDDDDDD(欸?)
 
那麼小太近期報告就到這邊啦!

 
這邊也幫小熊宣傳一下XDD
×小熊耳機塞出貨事宜×
 
好的!
那我們就下次見惹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太 絢太 圖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絢太你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